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信仰後的改變

自從有了信仰後、唔敢講是否改變「好」咗、但從宗教中學到做人很多哲學、雖然未能一一明白、但現在學會如何反思自己做過、講過、想過的、是否正確、(以前全部的心思花在家人的身上、忽略了很多思巧)、近來更從別人的「行為」中看到曾经的自己(之前在文章上亦提及過)、这都是我这一年深深的領悟到🤔

近來肚疴不斷、一星期起碼有兩三次以上、不知是因改了糖尿药的影响、還是什麼隱患、以前的我總是忐忑不安、但現在我不再想、一切要發生的總會發生、「神」自有祂為我的安排、所以不再恐懼任何將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的事😉


6 則留言:

  1. 雖然不再恐懼,但身體有不適,總要想法子解決,要搵醫生問下。

    回覆刪除
  2. 是呀,若有不適,不要等到下次覆診,看看家庭醫生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鬼用咩、上次我睇九龍醫院的門診、兩次都係同一個醫生、完全冇乜理人、是是但但、等到十二月專科覆診再算吧

      刪除
  3. 病向淺中醫,你可以去普通門診睇下的,不用一定要去開那間醫院,求主保守,賜你合適醫生,盡快找出原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妳的關心、我從來都是個怕知「结果」的人、算吧、現在我將一切交托給「主」、反正现在沒有什麼牽掛、大不了就是「死」🤔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