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雞湯准山麵

今早用雞肶做咗手撕雞、今晚就用雞殼煲個湯、雞肉同西蘭花煮准山麵作為晚餐、我用才子翻生(簡而清)嚟形容这碗麵、有網友講我懂得「慢活人生」喎、但我对他們說可能我大半生生活得太急躁、不懂如何享受「慢節奏」的生活、現在開竅了、用僅餘的日子慢慢地過、聖经有句話: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我現在就嘗试慢慢的生活、享受神賜给我們这美丽的世界❤️

2 則留言:

  1. 年輕一代人都唔識「簡老八」這位大才子了,只有我們這一輩人才知道。這個麵真係「簡」而「清」。但好正。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