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在教會的第一次作「見證」

昨天被邀請在一個團契上作「見證」、这是我一生人的第一次、有点不知所措、因為從未試過呢😚

我簡約地說出為什麼我會從一個完全不信主的人而有所改變、源於母親的離世、啟發出我內心的思巧、一切的巧合、暢順地搬進現在的居所、又因缘際會地令我找到認識神的教會、原來神早就為我作出安排!🙏感恩有祢、願与祢同在🥰阿們

4 則留言:

  1. 老牛自己雖無宗教信仰,但很支持靚婆婆信主。如今信主,許多雜念都放下了,人開朗了,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在學習中、很多道理要自己悟出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