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新名詞。。。。Me年代!

最近有朋友係fb形容現今社會的趨世是奉行。。。。。Me。。。。年代!
無論家庭、工作、觀念都是以自己為先、鮮有顧及他人、所以之前有朋友(當然是我这一輩)曾whatsapp一段文章給看、其中有两句我感受至深。。。。。我們这是最後一代會照顧父母的人、亦是第一代將會被遺棄的一代!
當然亦有例外的個案、看看这地球搅成咁、亦係人們類自私的行為而做成、因果報應、人在做、天在看!
 
 
 
 

1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唉!而家過得一日得一日啦。。。。

      刪除
  3. 唉...呢個年代樣樣已經變到面目全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計!人心巳變、只可面对現實、而家好懷念兒時的人情人物呢。。。

      刪除
  4. 我囡囡今年18岁
    所以呢个ME年代我深深咁体会到,亦觉得好无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對事物的心態隨着社發達改變晒,尤其是社會越發達,家庭倫理之關係越疏離,我反面懷念兒時的一家人吵吵鬧鬧之日子....現在只在回憶中!

      刪除
  5. 同意。社會發展、時代變遷,人都變了,新一代變得自私、自我為中心。無奈。我輩只好珍惜目前,珍惜現有。

    回覆刪除
  6. 我得一個囡,將來注定無人照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