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滴水之恩、母親節2017

这四個字令我開竅、太后自患病而來、足足有七年、醫生曾說過、这類病人一般唔超過十年、所以曰子一天一天地倒數着、無論以前曾恨過、愛過、心理輔導姑娘的一句話。。。。。她現在是妳这世上唯一的親人、令我恍然大悟、終於>放下<

一路之來之心結!

日子一天一天的倒數、不知下一個母親節能否有机會同她渡過、現在可以的話、就是珍惜每一天、没有她從貧窮中帶我看到这個花花世界、今天的我亦不英國在何處、所以一切一切盡在不言中、她的病、無能為力、可以做到的。。。守護她到最後一刻、於願足矣!

母親節快樂!

(圖片來自網絡)

9 則留言:

  1. 同感。珍惜滴水之恩,珍惜今天,珍惜每天,守護到不知何時的最後一天。祝太后平安。祝太后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現在樣樣以佢為先、d無謂人一有失職即片、因為想佢走得舒服些、咪左拮右拮晒d喉、先父都辛苦咗個幾月才走、至嬲個印佣亂比嘢佢食。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