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忘情与忘本

我曾經在fb感慨地講過>人可以忘情、但、不可忘本<

在我字典中解作忘情、可以係愛情、友情、甚至親情、忘本。。。。我的解作係本質、本來的守則、但好多時人往往為了自身的利益、金錢的引誘、甚至周边的因素而將本來良好之N本性吹毁、世界之所以紛亂、皆因人忘記了>人之初、性本善<我相信就算是萬惡之人、原本都是善良的、只是當迷失了本性時、不懂得自我的反思。

>執<与>悟<

有人會覺得我癈話連篇、不過我從來都不賣什麽人的帳、一於唱所欲言、亦是>暫時<不用去住青山卦?

而且近日自覺身体欠佳(雖然個個都話我声如洪鐘、有排都未死得)、但世事無常、誰能誇囗、自己感覺自己最清楚。

亦有人曾經話我將自己之不快、發洩在别人身上、但可曾想過又是誰加於我身上呢?这不是惡性循還嗎?所以現在我>悟出<選擇在網上發洩總好過强加别人身上吧。

(圖片來自網絡)

6 則留言:

  1. 同意。博客係自己發表見解的園地,暢所欲言,不必理會旁人的好惡;人家有微言讓人家說去,你講出自己心裏話就舒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而且寫得多、白字都少d、嗱、我又知暢字寫成唱字啦、謝謝你呀。

      刪除
  2. 靚姐講得好,我支持你。

    回覆刪除
  3. 其實「唱」所欲言也很好呀!
    唱出心中谷氣,身體都會好啲。

    回覆刪除
  4. 唏!正式係暢嗎。。。。是但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