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不一樣的早餐

今天食得特别一点,就是自家鸳鸯配「拿破崙」餅,雖然我的朋友說贵了一点,但若心中所愛,偶然一次亦不為過吧。
現在我唯一的嗜好就是煮同食,所以我若能力許可之下就會品嚐一吓自己喜歡的食物。。。餘生亦無憾。。哈哈哈!

6 則留言:

  1. 我若能力許可之下就會品嚐一吓自己喜歡的食物。
    支持你呀!十分認同你的做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晨,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有些人冇添),首先一定要愛自己呀(其實我都發现遲了一点)😅

      刪除
  2. 你的看法很啱。要善待自己,如果連唯一的食自己喜歡的物品都要「慳住慳住」,就真係冇晒人生樂趣了。所以偶爾放鬆一下是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樣樣都要量力而為,我本來都好喜歡食海鲜,但而家偶然才會一嚐,除了價錢未能負担之外,多吃亦对身体不好,况且以前都食夠了。

      刪除
  3. 一份喜歡的早餐給人能量,旦願你有幸福的一天。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