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我的晚餐(03.04.2022)

自從病完之後、總是沒有多大的胃口、本來今天有casting 、但都因為沒有心情而婉拒了、反正又未必中job😅

今晚將煮剩的牛柳粒煮個日式咖喱同燉了一碗螺片羊肚菌就算!

自從出關後我留在房中吃午同晚餐、盡量煮些不太濃的食物、所以沒有再搅太複雜的菜式、相信一切都要等疫情過後才回復正常(若然唔死的話)🤣🤣🤣

5 則留言:

  1. 還是儘量不去用公用的廚房,多留在自己房間,那就只能用電飯煲來創造你心中的美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不在公用廚房食飯係ok 、 因為食飯要除口罩、但煮就當冇人在時快快煮好就是、在房中煮太唔方便!

      刪除
  2. 回覆
    1. 係呀、我每天只要一出房門口便帶上、但有一户人(那個我曾对妳說過的)永遠將口罩帶在鼻下面的、所以我都盡量在冇人時段才進入廚房、避免接觸到她!

      刪除
  3. 到現時都仲有人將口罩拉下來,其實自己都危險,又沒公德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