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曾经的我

昨天晚上在雜物中發現了这個所匙扣、裡面張照片大概是1976至79年中拍攝的、那時的我正處於最佳狀態的時候、現在回想起還是個美丽的回憶、我常常对一些年青人說、在四五十年後的你們、總有回望過去的一天、今天亦是我印正當年母親对我講過的說話、这個世界是「圓」的、每一代人都有他們曾经的「黃金歲月」、是嗎?

4 則留言:

  1. 婆婆果然是個大美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美人唔敢當、每個年青人都有他們的青蔥歲月啫、那個年紀点都唔醜得去边嘅!

      刪除
  2. 說得好。人人都有「青春美麗」的時代,也有年華漸老的日子,幾十歲時回望過去,「便知時光去」。如今到了漸入老年的時刻,更明白珍惜一詞的意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然想一吓年青時的歲月、亦是一種樂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