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我的下午茶

今天心情十分差、以為落了一轉山、再食個下午茶、心情便會好一点、但食完了、心情還是一樣好不起來!

事源今早契妹打电話比我、說契姐近日身体欠佳、加上她的血管問題、担心不知能否過得到今年、契哥前年刚走、若今年輪到佢、豈不是下年便輪到我?(因為我們原是同一個家族)
我不怕死亡、但怕到時容顏變醜了、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加上若不是立刻死亡的話、躺在病床上的日子、生不如死、又想起父母親他們最后的那段日子、實在想不下去、每次覆診時我總是問醫生若我不继续吃心臟药、是否可以立刻死?我諗遲早佢會叫我去睇「精神科」

唉!点都好、我每天都祈求神(什麼神都好)、比我能在夢中離去就好了!

2 則留言:

  1. 人到老時總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不想是假的,但想也無用。順其自然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曾经講過、人腦不是灯掣、可隨意開関的、不過我都盡量用另外的思維去覆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