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為「目的」而生活的人快樂嗎?

很久沒有在文章上發洩心中之不快、有時我會反思自己可曾為「目的」而生活過?看似有、但實在是「沒有」有机心是好的嗎?還是大大咧咧的好?有机心的人可能自我保護力強、我討厭一些人永遠將秘密藏在心裡、令人看不清、摸不到、最後連一句「真話」也不說就跑掉了、那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可能这才是我的「心結」.

佛理常教人放下自在、試問在衆出家之人真的能「放下」嗎?我不信、我真的不信、那只是「掩耳盜鈴」的行為吧!

好了、又將心中的「不快」吐了出來、舒服晒😅😅😅

4 則留言:

  1. 咁你有冇乜秘密未講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若知道幾時會死、臨終前一定會講出來、因為唔想帶着「秘密」離開、瘋了嗎?

      刪除
  2. 靚婆婆早就話寫網誌就是為了講自己想講的話、吐不快、吐心聲。吐出來,心裏舒服就好了。不必理會別人,也不必理會別人是否真心、講真話、交心、做好朋友。自己真誠、對得住良心,就夠了。因為誰也管不了別人,只能做好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講的那個人、早在我生命中消失了、但令我最不快的是連一句道歉也不說、这才是我最放不下的心结、或許这麽多年巳消失在这世界上、但久不久我還是夢見他!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