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香港的父親節(6/19/2022)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雖然我的两位父親(生我的同養我的)都不在、但感恩曾经給予我的生命同養育我成長❤️

現在我信了天上的父、希望往後的日子、『全賴有祢』🙏

昨天有幸参与教會的團契、令我和天上的父進一步拉近距離、希望不久的將來我能参透心中的疑惑、全心歸顺於『主』

4 則留言:

  1. 靚婆婆信了上天的「天父」,也是一個很好的進展,希望天父能引領靚婆婆看通世界和人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不知什麼是信仰,而家覺得唔錯

      刪除
  2. 回覆
    1. 希望啦、不過暫時只係精神上信住先、等我参透才說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