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自己早餐自己做

前幾天在外吃了幾天的早餐都不十分滿意.、所以自己早餐還是自己做吧!

有朋友曾問過為什麼未搬之前妳在街市上的咖啡店吃了數十年的早餐?我说那是習慣、其實我的目的只是和那裡的人聊吓天、之後便去買餸、不是食物、是人情!

現在街市沒有了、人亦消失了、自己搬離伴着我成長的地方亦一段日子、記憶亦開始變得模糊、所以亦要重新建立另一段習慣啦😉

不過我個人比較emotional 、天气、心情、往往成為我的致命伤、我喜欢好的天气、不喜欢下雨天、因為會令我抑鬱、心情便轉差、性格是主導命運的源头!

哈哈!一個早餐又令我大發謬論


2 則留言:

  1. 自己準備早餐,仲要有甜品,很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芒果布甸是昨天嫁、做咗四杯、其他三杯比了鄰居、留番一杯比自己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