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行山樂

昨天有位刚認識的朋友勸我應注意身体、每天需要做些帶氧運動、以我一個從不做運動的人來講、實在有点困難吧!

嘅然今早一早醒了、便試吓行上我对面的山坡上、不過發現原來那山坡都頗斜、行至上山顶時差不多沒气了😂

但有一樣發現的就是原來有班人是每天都上來的、他們都很熟絡、我行到顶山顶時、要坐了15分钟才回到气、睇來我都不能堅持得太耐啦😉

4 則留言:

  1. 假日上下山都好輕鬆啊!每天要行10000步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時只有幾千步咋、一萬步真是有点困難

      刪除
  2. 行上山有點氣喘,行平路、計步數都好。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