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今天的我推倒昨天的我

前幾天還說緊別了依然相信.....以後有缘可再聚😔

但現實歸現實....珍宝海上食府...真的永別了😭

这幾天收到不少朋友的WhatsApp (他們都知道它曾是父親(第一代)的心血、替我難過、但我对他們說、無論第一代或第二代的創辦人早巳離世、这個结局是必然的、難過只是这樣的結局是有点殘忍(應該說是不得善終)、但又如何呢?

这幾年的變化亦是無法理性地去解讀、好像自己一樣、一次又一次地去相信这世界一定有「真誠」、不過同樣地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有時真的懷疑自己的「智商」是否正常🤣🤣🤣

(圖片借取東網)

8 則留言:

  1. 繁華散盡,不必多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總是有懷念的基因、否則便是「机器」了、不過都只是一剎那而矣!😅

      刪除
  2. google痴缐架,無端又變成匿名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都費事再在你的網誌中改名、每次留完言再加自己個名上去

      刪除
  3. 或者可以解釋為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信相當事人都經過深思熟慮,才作出這樣決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每一個答案總是有其原因、点都好、只能说一句:逝者矣矣就是

      刪除
  4. 人和事都是一樣,總會有無奈。風光幾十年,最近兩年疫情之下停業,沒有生意、沒有收入仍是要維修保養,神仙也難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無論如何總不可以像「棄嬰」的那樣吧!好像將它浸死一樣、雖沒証據、明眼人一看心照不宣啦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