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各為其主

從古至今。。。这句話都常掛在口边。。。有錯嗎?

為咗亞媽的結尾能舒服地離開。。。得罪任何人在所不計。。。所做的。。。。对自己有何着數?自己嘅然巳一無所有。。。。誰是誰非不作辯論。。。唯今只要能保護好自己個『心』。。。撐到亞媽的百年。。。。唔介意跟隨佢而去就是。

(圖片來自網絡)

2 則留言:

  1. 我都同意你的見解,送太后不痛苦地走完人生路,是目前最重要的事;但他日太后走後,靚婆婆還有很長的路要行,還要面對一個自己孤身走我路、連太后這個精神支柱都不在的世界,所以,還是盡量不要得失他人、不要結怨為好。祝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明白。不是我想同人結怨,係原來一直有人認為我是衰人,嘥錢鬼。攞人家的錢敗。我一切只是為太后的舒服環境而強求,不過始終是有錢人話事。房署一派到屋便會搬。費事有人以為我攞着數。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