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陪伴』

人与人之間。。。無論是親情 、愛情、友情都離不開二個字。。。『陪伴』。。。。好多時有人講。。。一心二用。。。但自己就做不到。。。因為我個人每次做一件事就會全程投入。。。雖然不是每件事都會。。。「 last」好耐。。。往往被人冠以「三分钟」熱度。

自從四年前突然從太后的意外頓悟過來。。。『陪伴』这兩個字便是令我突然清醒(雖然過往的數十年我都一直在她的身边)。

在这四年當中。。。不離不棄地守護着她除了一個承諾之外。。。亦深深明白到一件事。。。在她生前不好好地去「陪伴同照顧」。。死後天天去墳場亦於事無補。所以我選擇了。。。『陪伴』。。。。亦深信不是金錢能代替的。。。。我能做到对她最後的回饋就只有这四年的『伴陪』。

8 則留言:

  1. 你已經做了!整理好情緒迎接新生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今次諗通晒。。只不過呻吓啫。

      刪除
  2. 諗通晒,非常好!以後好好生活,開心每一天!

    回覆刪除
  3. 所以太后走時都見佢好安祥。。。我都冇咁伤心。

    回覆刪除
  4. 說得有理。老牛母親生前說過,最重要是老人家在生時要好好對待,若死後風光大葬只是做戲給活人看。所以老牛對祖母、外祖母和母親都是那樣,在生時多陪伴、為她們做應份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覺責任巳完畢。。。條路始終要自己行落去。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