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心中所想

我開始寫網誌於2012年左右。。。那時刚好是陪伴咗我十七年的狗狗離世後的第二年。。。情緒極為失落。。。亦同時因為別人的精心安排導至和太后『因誤會陷於不和』。。。種種原因引致心情極為低落。

回想不經不覺都在这台中寫咗六至七個年头的文章。。。。當中除了分享美食之外。。。從文章中所提及的都是自己心中的感受同概歎。。。若當中曾令人「曲解」。。。只可以說句:抱歉。。。非我所願!

每個人对事情的觀点是「角度上的問題」沒对同錯之分别。

個人对每件事都抱着。。。人在做、天在看。。。一切無愧於心。。。对於曾幫助過自己的。。。都會銘記於心!

**現在我每次post文章之前重覆多次查看、以免再次得罪了人而有所不知**


(圖片來自網絡)

9 則留言:

  1. 我當中有部份網友是喪夫之痛才開始寫網誌,原來都不錯,可以舒坦一下心情,也認識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瀏覽網誌給我大開眼界,原來很多網友很叻,我從此開始學習自己的不足,學多了!令自己眼界也廣濶,生活也有記托!
    '山窮水疑盡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與你共勉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妳的開解和勉勵。。。上天冥冥中自有安排。。上月太后一入院、我申請了多年的「老人屋」終於輪到、雖然地區不是我所熟識的、畢竟還有两次的机會、總算鬆了一口气、不致「冇瓦遮头」吧。實在感恩。

      刪除
  2. 希望盡訴心中情後,可舒緩你不快的情緒,大家樂於耹聽。

    回覆刪除
  3. 有follow你的blog, 但不时常留言
    一切在心中,献上我的祝福,愿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
  4. 老牛最初是零六年在當時的「牙苦」寫博,後來才在這裏寫,就是為了抒發心中所想,期望有人共鳴。這麼多年,認識了許多素未謀面的博友,互相理解、互相鼓勵,互相支持,便容易解開心結。老牛支持靚婆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亦初初在「亞虎」開始寫網誌。當初只純分享美食,係近两三年才開始發勞騷。。。因為實在谷得太辛苦。。。全無支援。。。。更被人誤解。。。眼淚肚中流。

      刪除
    2. 幸好在博客中還有許多素未謀面但明白、理解的博友,這些博友會耐心聆聽你的心聲,所以發下牢騷是對的,發出來就輕鬆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