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相依相伴的六十年

明白每一個人的選擇各不同。。。对當年自己的選擇亦從不後悔。。。現在所後悔是因為沒有為自己的『日後』計算過。。。從亞婆。。。先父。。。及現在的太后。。。盡心盡力的照顧(當然不是金錢上。。。因為冇)、換來的只無情的指摘、霸道、内心的寃屈又誰能明白呢?

尤其是太后四年前跌斷腳後。。。。令佢「腦退化」的病情快速下滑。。。我就全天气留在家中幫手監察着工人对佢之照料(相信每個人家中有外佣的都明白。。。若沒有監管根本上大部份人都是hea住做)。

如今太后巳登極樂。。。將我留在这世上繼續受苦。。。幸好還有有班好朋友同这平台給我盡心中情。。。總不致將怨气屈在肚内。

对於一個「相伴相依」咗六十多年的親人離開、不是一朝一夕能消化到。。。會努力去適應同面对。。。亦多謝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我會加油的。


(圖片來自網絡)

7 則留言:

  1. 加油!有時可以揾信任的朋友出黎,面對面傾吓好的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係以前太容易受騙。。唔敢再容易相信人啦。。。好彩還有個知己(由英國時代巳認識。亦知我的過去。。所以好多時同會同佢講吓嘅)不過好多野都係要自己面对同條路亦要自己行。無論如何多謝妳呀。

      刪除
  2. 自己面對是第一位的,還要有朋友支持鼓勵。你做「銀髮模特」以及一路以來送野比人,那些都是朋友,都可以交流心得、吐一下心聲,不要屈在心裏。

    回覆刪除
  3. 就因為我的性格問題。。。遇有不平等事一定發声。。。若搵錯人交流。住住被人當是非去傳播。所以而家怕怕嘞。

    回覆刪除
  4. 理解你心情,思念在所難免,時間可療傷,你要好好生活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生活落去都要多方面的配合嘅。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