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一生摯愛。。。永遠的懷念

亞婆。。。。媽咪。。。妳地終於團聚嘞。。。。。但為何獨自留下我一人呢?

我實在撐不住。。。。。唯一的親人捨我而去。。。。漫漫長路怎樣再继續行。。。。為什麽对我这樣殘忍。。。還有什麽意義地生活下去。。。。明知这一天一定會來。。。心存僥倖。。。。希望有奇績。。。。但始終逃不過命運安排。

我的眼淚幾時才可以流乾?

13 則留言:

  1. 太后不再痛苦,靚姐節哀順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理性是对的。。。但感性上還未能接受到。

      刪除
  2. 太后病左咁耐、失意識咁耐,到吃糊維生,早就預左走呢一日。太后不再痛苦,靚婆婆也放下重擔,期望靚婆婆振作,過番自己的正常生活。

    回覆刪除
  3. 願太后安息,願靚婆婆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各位朋友的愛護同關心,一切盡在不言中。我一路对太后的付出。得到的只是無情的指摘。所受之怨屈非管墨能形容。。。而家一切塵埃落定。。什麼亦等太后下星期出完殯再作打算嘞。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