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斷捨離。。。新居入伙

今年係我人生中最後的『斷捨離』、無論在感情、生活、同物質上一起發生。

今天終於要同「伴我成長的地方」劃上句號。餘生將會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渡過。。。是悲或喜還是未知數(不過。。。。事在人為啫)、為了令太后安心、我一定會堅強地生活落去。。。亦不會「衰」比别人睇的。

在執拾舊物的過程中才知道過往亂花錢在好多無謂的衣服、雜物上。。。有很多根本從未用過。。。如今亦要去堆田區。。。。所以從今一定要提醒自己不再浪费(亦冇錢啦)、最後希望以後從新過番一些『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吧!

再見了。。。一個令我伤痛的地方!

更多謝親戚為我安排一切。。。。衷心的感謝。

10 則留言:

  1. 新年新开始,祝一切顺利安好!
    点解唔影下新居,放d相出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唔想太公開。。。而且这個網站又post唔到相。想睇比WhatsApp我。。。send比妳睇。。。不過好細。。似劏房。

      刪除
  2. 人生總會有許多未知數,總之向前望、莫回頭,過番屬於自己的生活。新一年新開始,祝靚婆婆萬事如意、「豬」事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一定會。。。唔希望太后在另一世界担心我。祝你春節快樂。

      刪除
  3. 室雅何雖大,靚姐從新出發!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翠兒。。。雖然我的至親走咗。。。但還有好朋友如你們。。。心足了。

      刪除
  4. 回覆
    1. 多谢。。第日找妳飲茶。。我自由嘞。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