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茹素四十九天

今天由一個信佛的親戚提醒。。。。我應為太后茹素四十九天。。。讓佢能早登極樂,永離苦海。。。雖然巳過咗二天。。。由今日開始希望不致太遲吧!

同時佢亦提醒我要『喊』盡量今天要喊完。。。。因為今晚是太后進入「中陰身」的時候。。。太后會成為一道光隨時在我的左右,若然我常常哭會令佢不捨同不願離去。。。所以若為她好。。。只要常唸佛號回向於佢。。。。唉。。。。我唯有盡力克制。。。。但真不知能否勝任。

今天第一餐。。。係『榄菜青豆蛋炒飯』

2 則留言:

  1. 本來若無宗教信仰,只要心安就是;但既然聽了信佛親戚之言,就好好依足去做,茹素四十九日,否則就讓自己心不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果不是親戚的提醒。。。我差点忘記最後為佢做的一件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