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風雲在變

很多時我在fb中看到的勵句我都喜歡截圖收藏。。。。因為一來可常提醒一吓自己。。。二來又可作為寫吓網誌的題材。。。。平服自己不快之心情。。。所以自多年來的宣洩。。令我看透了不少。。。解開不少心結。


(圖片來自網絡)

8 則留言:

  1. 很多謝你摘錄的金句,我也獲益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什麼金句吖。。有感而發啫。

      刪除
  2. 繼黎明之後,你是女金句王!
    以前我都喜歡閱讀金句,也細味到金句多是學習要懂得「放下」,「不計較」,人生就如不染塵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全靠係fb學番嚟的金句來開解自己咋。。。所以fb至係『金句』始祖呢。。。。哈哈哈!

      刪除
  3. 「金句」是人家智慧結晶,從人家貼出的金句可以學到許多人生哲理。人家能整得出「金句」就是人家有咁樣的水平。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