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每當變幻時。。。

一半樂事。。。一半令人流淚。。。这首老歌令人回味及唏噓。。。。自從三年多前老媽跌斷腳後。加上從此不再相信(那做了十八年)的印尼工人。。。自己全天气留在家中監察住她們(後來加多個菲佣)的工作、幸好老媽不再跌多第二次、轉眼間差不多四年過去了、上月因肺炎、住咗一個多月醫院、再出來時巳不能回到家住、入住護理安老院

近日從到訪中感覺佢的認知能力再度下降、開始对外間的感覺大不如前。

見到都好心酸、可能我真的係時候真真正正放手了。(其實同她的緣在2010年已盡)只不過四年前我眼見佢受盡印姐的失職而導至斷腳、再次重拾照顧之責。。。我的價值觀係、在佢最後的日子能「陪伴左右」就是。

醫生鬧得我啱。。。妳服侍咗亞媽三十多年巳盡晒責任、亦不需内疚。未來的路妳要獨自面对、自己的路自己走落去。。。。真的可以嗎?

不過未死的話還食飯的。。。。自己对自己講。。。。加油吧!

(圖片來自網絡)

4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繼續走自己的路。

    回覆刪除
  2. 我都常哼這支老歌,許多時候歌詞是作者智慧的結晶,很有哲理,可以開解自己。所以「快樂永記取,悲苦深刻藏骨髓」,記住快樂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從此。。。得樂。。。留下的只有思念!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