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江山易改。。。品性難移

性格是從出生開始。。。是沒法改變的。。。好似太后的性格。。。從來有苦收收藏藏,親如女的我不多說亦没有向我吐露自己的不快(講真。。。若然没苦怎能長期患癌)。佢亦没有多少朋友。但我自幼從一個複雜家庭長大。看盡不少不公之事。。自幼巳被人冠以。。。。。『妳是個頗為偏激的人』。

長大後一心以為以「善良」对人,不分「你我」,默默做自己的本份,就算不會收到预期之回報,起碼不會被人利用同冷待。。。。

本來以為可以收口不多說任何事,但實在不吐不快。。。。不合聽的可當我「精神病」吧。

(圖片來自網絡)

4 則留言:

  1. 也許複雜環境令人思想成熟,但也容易片面和偏激。如今幾十歲人,乜都睇化了,就放開、放鬆、不要再繃緊吧。這樣自己也會好過一些,舒服一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諗一切都要等太后『百年』之後才可放下。。。

      刪除
  2. 回覆
    1. 唉。。。係呀。。。好快我唔駛再「唸」啦。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