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獨善其身?

近來由於心情欠佳、晚晚失眠、加上四周情況混亂、外出時心驚胆跳、巳致心臟又開始不太妥(有d似當日太后病重時的情況、希望不用再入急症室吧).

其實現今世界之紛亂局勢、日日都有各種不同的事發生、何人能夠獨善其身呢?移居外地或留守亦如是、世界之大、有不少地方每天都要面对着戰爭、有人曾对我講我是個「悲觀主義者」、可能是我成長的環境所致.平民百姓可以做到的(尤其是我們这些白髮蒼蒼的老人)、只能引用以下的勉世金句:

                         (圖片來自網絡)

4 則留言:

  1. 無論結果如何,都返唔到轉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事情都一樣、發生咗就係發生咗、赢輸那一方都要負出代價、这就是歷史!

      刪除
  2. 同意。我等長者雖未「行將就木」也不遠矣,不理世情,唯求自保。老牛早就自定做人宗旨「與人為善、與世無爭、與風為伴、與墨為友」,自得其樂、自求多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來这世界、合者則來、不合者則去、朋友如是、夫妻亦然、只要知道原因何在、千萬不要拖拖拉拉、勉強冇幸福、我咁難至可脫離是非之地、不再令自己再踏進这條路!我記得最後对我的对立者講的一句話:各為其主、大家都沒錯.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