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美麗的殞落

以前成日聽到的一句話:花無百日紅、現在深深的体會到、(每次对着鏡中的自己、臉上的皺紋、頭上的白髮).

加上昨天一次的錯誤(搭錯船)、令我走入一個很久很久沒有經過的地區(尖沙咀)、原來有些地方變到我巳不認識了、圖中美麗的區域(在星光行的对面)、美丽的聖誕裝飾但毫不引起我絲毫的喜悦、沿途乘車經過有些地方滿目瘡痍、心中之不快、澈夜難眠、心中不停地諗、自己生長的地方点解會變成咁?

唯一慶幸的、我巳了無牽掛、沒有下一代、無論明天这世界美麗与否、对我嚟講、影响只有自己(反正都時日無多).

我們未能改變到什麼(當大部人成魔的時候、相信救世主即將重臨).

3 則留言:

  1. 回覆
    1. 只能歎一句:生逢亂世、無奈、幸好妳我一輩都叫做安逸咗大半生、可悲的是新嘅一代不知何去何從.

      刪除
  2. 老牛成天做「老宅男」,這輪都很少四圍去。個人之力無法抵抗大勢,形勢如此真是無奈。祈求平安、自求多福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