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

16年前的今天

屈指一算、原來16年前的今天是我火化摯愛(亞宝)、唔係好記得正確的死亡日子(因為實在太耐了)、不過只記得这次的事故係引發我心臟病源头、換句說話我「心臟病朋友」亦足足交了16年(我是個十分念舊的人吧)😭!

今天由於掛咗3号風球(原來昨晚巳掛了)、所以簡單地食碟「碟头飯」😋就算


4 則留言:

  1. 不論佛家還是道家,都有「放下」、「自在」的說法。靚婆婆自己也已是幾十歲人,應該什麼都「放下」了吧。活在當下,自己保重最緊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说我不放下?重提舊事只係一種記憶、順道一提我的心臟病都是由此事所引起、有時談吓往事亦不代表与放下有關、你似乎敏感了一些吧🤔

      刪除
  2. 靚婆婆:您好!不開心,真是對心臓不好的?我剛巧也是老伴捨我而去,之後便有心律不正和焦慮症两個朋友來陪我,不覺也十八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不過情緒是很難控制的、尤其當摯親的人離開的時候、上次母親臨走時我亦一度失控、入了急症室、並看了精神科、最終幸能走出困局、現在總算雨過天晴、當特別的日子時就當係偶然的回憶吧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