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慢活

自從我學懂了什麼的生活叫「慢活」、但實行了很多年都不成功、因為由於個性急燥、一時三刻還是改不過來、我從來做事不計後果、想做就去做、行動快速、做事快速、當然連思巧都不經過深思熟慮、好聽講句就可以說「大情大性」、唔好聽講句就是「不經大腦」、就算初認識的朋友都發覺我是個這樣的人😥

由於我行動快速、還記得先母常常对身边的人說同我出街往往要腳踏「風火輪」、不過近年的快速步履巳不復見、由於腳患的關係、不到我不奉行「慢活」的生活、曾嘗試學「八段錦」这類運動、但可惜都未能成功(因為自己的動作太急)、睇嚟我的「慢活」要加把勁了🤔

2 則留言:

  1. 到了腳痛、行不快的時候,你腳踏不了「風火輪」,就不得不「慢活」了,心急也沒有用。其實我也是心急之人,如今年紀大了,明白了「珍惜今天」,就嘗試慢慢欣賞生活和身邊的事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慢活從來都不是我的生活方式、曾打趣地說:我講話快、做嘢快、行得快、最重要係「死」的時候都要快才好😄所以現在要學「慢活」真的比死更難受呢🤦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