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 星期六

夢中人

真的很奇怪、近日每晚夢中驚醒的時候總是零晨四時多、而且近幾次夢中出現的永遠都有一個往生了的、再加一個還在世的的😴

嘻嘻、今次的故事出現的是母親加上一位認識巳久的醫生、夢景中的碎碎片斷是我吃了一粒「安宮牛黃丸」、不知是什麼药丸?不過我記得曾有人說過這種药丸好似对心臟有幫助、莫非:我的心臟將會有什麼事發生?

近來我好像改行寫虛幻小說一樣、但是事實上近幾天所發的夢又幾奇怪喎👻☠️

5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開始研究幻海情的故事、日日無聊到發癲😴😴😴

      刪除
    2. 應該係幻海奇情的故事😂

      刪除
  2. 那種中藥丸是治中風後遺症及預防中風,應該是對心臟、血管有益。在電視上有某歷史悠久的藥廠賣廣告,所以你吸收了廣告的資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未看過这廣告、不過巧合地每次從夢中驚醒都是清晨的三至四点之間、我突然記得當年外婆亦是在这段時間「心臟」病發去世的、如果真的話亦唔錯、人反正都最終要走、若能这種方式下走亦錯、總好過辛苦一輪地走呢🙏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