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

因緣


很多時候人与人,人与動物的遇上是「因緣」而起,04年時當我亞宝刚往生時同一時間認識了两只贵婦犬,一隻認作契仔而另一隻雖沒有認作契仔亦當牠如Honey契仔一般,如今牠們老了,同樣患上糖尿病,每天都要打針(同我一樣,百病叢生)圖中的叫亞波(Honey),这巳是數年前的照片,如今牠巳双目失明。😪、諗深一層、因緣而聚、亦會因緣而散

8 則留言:

  1. 老牛自己不養貓狗,有時在街上看到別人拖住狗仔,很聽話、很懂事、好像明白主人的意思,樣子很可愛,自己看見也開心。不過,有的狗主讓狗仔隨地大小便(之後不負責處理),就很討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我養的两個宝貝從未落過街行、因為牠們是跟着我睡的、所以在牠們的往生前的大約一年前我每天都抱牠們出街看看这世界

      刪除
  2. 緣份將人同人,人同各類生物互相牽引,大家請彼此珍惜,珍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我以前養的两只宝貝我當牠們是我的家人一樣、甚至往生後我都在在寺廟中安放了一個牌位(做我的鄰居)

      刪除
  3. 兩隻寶貝 遇上靚婆婆,真是福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亦是我此生遇上太后一樣、因為她比親媽媽還好🙏

      刪除
  4. 我以前都養過狗狗,佢走咗之後真係好傷心,唔敢睇番佢啲相,video一睇就想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我都盡量唔睇嫁,今天这張都是fb弹出嚟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