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

自創怪湯

昨天韓國鄰居給了我一碗怪怪的中國湯(有:合掌瓜、花生、扁豆、薏米、栗子、鮮蓮子、牛仔骨)、十分奇怪的配搭、不過味道都ok.

今天我又試吓做個類似的怪湯(合掌瓜、紅蘿蔔、栗子、果皮、蓮子、百合、薏米、合桃、無花果、豬骨)

4 則留言:

  1. 別人沒有過、食譜所無,所以稱為「怪」,但只要配搭得宜、食材不會相尅、味道好,就不怕。不然,世界怎會有「創新」!

    回覆刪除
  2. 牛仔骨可以煲湯?我都想飲下是甚麼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韓國鄰居好多時都是亂咁配搭、試過有一次用粉葛+蓮藕(我未飲過这樣的)、不過今次用牛仔骨都算新的配搭、好彩味道都唔!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