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昨天的下午茶

昨天陪咗朋友去纹眉並顺便走了一轉尖沙咀,原來这两年没出去逛逛,尖沙咀近尖東的一帶,變化很大,差点認不到。
之後我們在漆咸道附近吃了一顿下午茶,所以晚餐又慳了。而且我的收獲是「貼紙」,近來我迷上了「貼纸紋身」,是否很「激」呢?哈哈哈
喜歡我的「烈焰紅唇」嗎?

4 則留言:

  1. 好呀!鍾意就玩下啦!去邊度買紋身貼紙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朋友帶我去買的,尖沙咀的街边檔,其實淘宝大把,又平,我费事叫人代勞啫。

      刪除
  2. 這個「下午茶」份量足夠靚婆婆晚餐了,所以晚飯吃不下了。你的「紅唇烈焰」貼在腳,玩玩而已;貼在手臂才夠「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太激唔敢呀,驚比人車我去「青山」呢。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