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調理身体的補湯

前幾天同朋友談及近日身体的不適,佢本身是大陸護士,素來都注重飲食的治療,她向我提及我的冬天湯水配方,我就試吓吧,原本年青時自己受不到北旗同當歸,但她說現在年纪大咗便不同,那就試試吧。。
那材料包括北旗,防黨,南棗,杞子(後下)烏雞,瘦肉燉湯。

2 則留言:

  1. 這位曾當護士的朋友說得對,年紀大了應該適當煲藥材湯水調理身體。我老牛也是每星期煲一次北茋黨參食療湯,已經持續幾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効果好嗎?以前我常煲这款湯给太后飲,但自己就唔受得,所以沒有飲。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