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一個報平安的夢

我是個素來相信「感覺」的人,人与人之交往往是從第一眼開始,好像昨天去了墳場探望母親之後,晚上竞然發了一個夢,自她離開後甚少入我夢,但昨晚的夢很清楚地記得起部份的內容,內容大概是我和她遊覧地方,不知怎樣地她竞然自動地獨自離去遊歷,當我非常担心她的去向時,她又安全地回來,我為何如此的担心呢?因為她從年幼時(那時她只有十四歲)嫁了给父親後,是個一路被照顧(外婆,工人,我)的人,無論起居飲食,外出旅遊,總有別人的陪伴。
夢醒之後我终於明白到这三年來我還是放不下。。她能否適應獨自的生活。。。终於她给了我一個訊息。。。我可放心地再過自己的「新生」了。
日有所思也好,真的是一個訊息也好。。。
我相信我巳走完必须走的路和使命。。。所以。。我安心了❤
(圖片來自網络)

6 則留言:

  1. 我老媽去世後,也夢到她穿得漂亮整齊,叫我帶她過橋,一個拜佛的朋友說,這是她已到達彼岸,是好事,叫我可放心。
    我們都該放下了,自己都老啦,大家要好好過日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夢不到她这樣獨立,還是有牽掛,現在真的可安心,尤其刚同她留言。😘

      刪除
  2. 太后可以自己獨自遊覽、又可以平安回來,說明她可以獨自面對天國的生活,靚婆婆可以放下心頭牽掛了。是個好意頭的夢。

    回覆刪除
  3. 婆婆真好,媽媽都想你放下 ,享受自我,所以出現在你夢中,告知你現在她很快樂,無憂,同時都衷心希望你可以安好。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