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一反常態的自己

(圖片來自網上)
这三年來我發覺自己有颇大的改變,無論对人的態度上,思维上,裝扮上都同過往的幾十年有所不同。
先說我以前若發覺被人背棄,欺騙,我會嬲他們一輩子,但观在我只會一笑帶過了。
再說從前無論朋友也好,親戚也好一提到宗教,尤其是「基督教」我不論在面上,心裡,都抗拒萬分,但近日我不但容許他們的家訪,甚至應承會探訪一吓教會,(这是我自九零年代尾的最大改變)曾經有人說過,「人之將死,其言也善」,近日身体不斷變差,莫非此乃先兆?
最后在裝扮上我從來都克制着自己,但最近我竟然學那些靓妹將印水纸(類似纹身)的圖案貼在身上。。。以前我從不會試。
不過。。。一切的改變。。。無妨。。。但求開心就得。。。都是「從心所欲」吧。🤩🤩🤩💖

6 則留言:

  1. 如果可以時光倒流,你希望會隨心所欲嗎?還是仍然執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時光倒流的这回事,因為當年的我背负一定的责任,所以不能有選擇。

      刪除
  2. 靚婆婆到了「隨心所欲」之年,許多事情看化了,不再過於執着,樣樣都以平常心視之,這就是與以往不同的大變化。不是「人之將死」,只是看透人生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麽說都一樣吧,反正就是澈底约改變了。

      刪除
  3. 人一世,物一世,乜都試吓好,話唔定搵到新喜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不一樣的人生亦不錯。雖然是遲了一点,但總好過渾渾的终此一生吧。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