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韓國海鮮窩

一早起身,鄰居就送了一碗她的家鄉湯比我。。。韓國海鮮窩。
最近母親的一位朋友whatsapp我,問我这幾年的獨居生活過得如何?我答她。。。過得從未如此開心❤。。因為鄰居的和睦,關心,以前從未遇過,也許是上天給我的礼物吧。感恩!

7 則留言:

  1. 對!我都感受到你活得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我最近至知一路個樣都好惡死,而且至今才變回慈祥同開心的人。哈哈哈。

      刪除
  2. 有時獨居不等於寂寞,多數人都以為獨居就是對等於不快。

    回覆刪除
  3. 老牛明白,靚婆婆那時的「惡死」是保護自己免受傷害,也為了太后安享晚年的初心,所以「起晒鋼」。如今太后已作古,沒有了負擔,做回自己,也不必理會別人的指點和訓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真是知我莫若你啦。。。那些年若太和善比人虾嫁。

      刪除
    2. 梗係啦,多年前靚婆婆再找到老牛的博客並留言、建立聯絡;老牛追睇靚婆婆個「博」也好多年,太后當時的精神和病情、以及離去後靚婆婆搬到何文田,都一直「追蹤」睇你的「博」,當然知悉。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