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朋友最新给我的評價

最近有朋友给我的評價才知原來以前的我,整天都忟忟憎憎的樣子掛在臉上而不自知。
她說意处地發現原來我都有慈祥的臉容,不是是褒還是貶呢?真有点啼笑皆非的感覺。
不過無論過去如何,只要目前能做回「真的我」便滿足。
不忘初心❤

6 則留言:

  1. 在網誌上不止一次看到關於婆婆改變的文章,真是好事,所謂相由心生,婆婆現在擁有快樂,值得高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可能以前太多煩心之事、令自己內心之不快掛在臉上、現在卸下一切責任、還我初心、这叫「相由心生」吧😊

      刪除
  2. 說得好。以前太多不順心的事,永無休止,確實心煩,難有笑容。如今卸下責任,做回自己,沒有太多精神負擔,自然可以有點笑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现在沒有太多担心和烦惱,的確心平气和好多。

      刪除
  3. 係呀,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唔勞氣得咁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没有牽掛,心境亦平靜晒。笑容自然多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