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心情大靚的~星期天

一早起身見到藍色的天空、加上不知是否天气定那湯水有効(或許我每天都禱告)嘅原故、我坐骨神经的朋友開始離開我的身体、希望不是我的錯覺吧🌄😘

由於今早要返教會、又承諾鄰居(中招)幫佢買食物、所以一早出街市兼顺道再次試另一間的早餐、希望不要再「中伏」了吧😘

近來心情似乎好了些(雖然胃口還是不好)、不知是否我現在的思维「當每天都是最后的一天」地去過、不用諗「明天」會怎樣吧😉

8 則留言:

  1. 今日終於見到陽光 我都心情開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这些好天气能長一点就好、討厭下雨天

      刪除
  2. 心情好便最好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太6:34) 我們共勉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現在學会不作太多的憂慮、每天都向神禱告

      刪除
  3. 天氣好也會讓人心情好。日日保持好心情,欣賞每一天就好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