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

何謂完美的人生?

人的一生早由出生巳訂下來、以前沒有宗教信仰時只知「今生的因是前世的果報」、但現在相信是「天父」給每一個人來到世上的「使命」、我相信我的「使命」巳完成、所以餘下的日子只要我能解除心中的疑慮、能百分之一百相信我心中的「神」、距離返回「天家」的路應不遠🙏

個人的性格從不勉強別人同自己有一同的信仰、因為全能的「神」自有祂的安排、正如自己一樣、可能祂一早在我心中埋下了「種籽」、當我完成我的「使命」時、種籽自然地「開花」、相信只等待「果子」的出現吧!

相信每一個人心中所盼望、有美好的童年、生活無憂的成長過程、美滿幸福的婚姻生活、到了晚年兒孫滿堂、但这一切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得到的、但現在我相信只有全能的「主耶穌基督」能給予我們返回「永恆樂土」的希望、这便是我盼望的「完美人生」🙏

(圖片來的網络)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只要心中能堅持、什麼也能解決到的🙏

      刪除
  2. 看來靚婆婆開始對全能的主耶穌有更多的認識和信仰,這是好事。其實完美人生並無劃一的標準,只是個人期望和人生道路的選擇。只要自己放寬心,樣樣都平常心對待,所有的經歷和遇見都是上天安排,就是完美人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從開始每天閱讀聖经後、的確多了解一些関於聖经的事情、但個人比較保守、因有些規條上未能完全認同、相信都要說服到自己的在原則上的讓步、希望全能的神能給我多一些啟示吧!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