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白汁蘑菇菠菜意粉(蒟蒻効果)

等咗幾個月终於今天去咗檢查我的「骨質疏鬆」指數、意外地和我15年前一樣、沒有「變差」到、如無意外未來的三年(未死的話)應該不用再驗喎🤔

莫非真是神的恩典?因為現在我每天都禱告、求神賜我有「健康的身体」(只是我個人的感想而矣)、我還未係基督徒🙏😅

回家後快快手地煮了碟意粉、先炒麵捞(牛油、麵粉、鮮奶、雞湯)、加入炒過之蘑菇片、灼熟之菠菜(切段及榨乾水)最後加入芝士及出過水之意粉、兜勻便可😋😋😋

2 則留言:

  1. 骨質指數與十五年前一樣,即是沒有出現老態,真是奇蹟,是好消息。即係少一樣擔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覺得奇怪、未驗之前重諗住可能要打針添、因為我契妹重年青過我都要打針🤔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