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猴年之感恩篇

猴年即將過去、金雞又重臨香江、不知下個新年又會如何、新的一年將會是我人生一大考驗、值这將盡的猴年來感恩一吓吧!

首先

感恩、我(過世的)外祖母照顧我的成長

感恩、我(過世的)父親对我養育之恩

感恩、太后過去的六十多年陪伴我

感恩、我的知己好朋友一路对我的扶持

感恩、我的至愛亞宝/Sam Sam多年的陪伴

感恩、一班好(blog/fb朋友)日日聽我吐苦水

最後更感謝一些曾伤害過我的朋友

感恩、有你們的出現、令我成長了!

謝謝! 


(圖片來自網络)



1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靚姐,身為妳的卜友,感覺榮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賴有你地的支持、所以謝謝呢!

      刪除
    2. 有你們各位的支持、才可寫到今天、應該感恩呢!

      刪除
  3. 靚姐,我都要向你感恩,因知道你對廚藝的熱誠,我才不敢傲慢…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是博海的朋友、是應該互相鼓勵同分享的、謝謝!

      刪除
  4. 博海相識是緣分,感恩!

    回覆刪除
  5. 老牛同樣感恩,常常與靚婆婆互訪及留言鼓勵,有博友的支持鼓勵,有博友欣賞比面,老牛才有勇氣和信心寫到今天。老牛常對朋友說三個珍惜︰珍惜今天、珍惜身邊人、珍惜所擁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夠認識到你們才是我的福气就真!

      刪除
    2. 能夠認識到你們才是我的福气就真!

      刪除
  6. 回覆
    1. 亞虎至今都六七年啦、啱咀型至可維持到囉!感謝一路有你們伴我同行。

      刪除
  7. 回覆
    1. 係、無論愛的或不愛的、相遇就巳經係>緣份<!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