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夢境回憶之(2)

近來不斷有唔同之人物進入我夢境中,又令我勾起舊日嘅回憶,昨夜出現在我夢景境中竟然是我的外藉舊老板,他於去年(2019)往生了。
今天說的不是夢景境(因為一醒來巳忘記晒全部的内容)。。。。說的是和他的点滴。。他是個英國人,那時亦是我由英國回港後的第一份工,記得當時那間公司是做外的中介公司,俗稱broker,來往的是銀行及其他有關金融的買賣,所以工餘的時候,他會帶同我和另一位女同事(因為全公司只得2個女仔,其他全是男同事)去浦bar。
當時美丽華酒店的「刘伶bar」同銅鑼湾的「captain’s bar」不知留下了多少脚毛。
後來我轉工後一路和他及他的家庭都保持联络直至若干年後他全家回歸家鄉(英國),他退休後移居法國都一直有联络,可惜最终都未能如願去法國探望佢(本來打算太后往生後我便去法國一遊並探訪这個好老闆,可惜再無緣相見了)

2 則留言:

  1. 職場生涯中難得遇到令你記得的好老板,真是好緣份。能夠一直保持聯絡,也實屬難得。夢境如何已不重要,記得這位好老板的為人和往昔,已經是甚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咗佢係我第一任老闆之外,難得嘅係佢當年十分疼愛我添。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