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花墟短遊

今日朋友車我去「花墟」短遊,因佢去買蘭花,我亦學人買咗盆「空气草」回家吊在窗外,贪佢不用淋水。之後去深水埗「樹記」買腐竹煲糖水,最后去上海街買「流淚粉」整麵包(聞說这麵粉做出很軟熟的質感)

10 則留言:

  1. 期待流淚粉的出品,你買一袋幾錢

    回覆刪除
  2. 嘩 好抵買 ,之前好似要30幾元一袋

    回覆刪除
  3. 疫情之下花墟應該不會太擁擠吧?平時窄窄的花墟小街人頭湧湧,十分擠擁,足見香港許多人喜歡養花、插花、種花、欣賞花的美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在港岛區居住時,久不久都會去花墟買花,現在住九龍區反而二年未去過。若不是跟朋友去,相信是不會重臨。

      刪除
  4. 靚婆婆 : 短遊花墟, 放鬆心情呀。
    「流淚粉」不手搓也鬆軟到不行 : https://youtu.be/GWA_bwmJ5R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吓?咁犀利?不過我怕天冷做麵包、因要要好耐才發酵得起、对於心急的我、本來夏天做最好😅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