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5日 星期六

生亦何欢。。。

。。。死亦何悲。。。人生在世,若生於動盪的社會中。。。我反而羡慕那些早離世的朋友們。
現今世界纷亂,疫症横行,人們活在不快樂的時空中,莫非正如聖經的预言,大審判即將來臨?
個人是無神論者,但深信的就是每當世界太多災難發生時,可能是上天給世人的预警,若世人來不及覺醒,將會受到一定的懲罰。
祝願世人能及早回头,一世自然平安。

無論多少的金錢、亦不能令人避過災禍吧?

(圖片來自網络)


4 則留言:

  1. 人有今生冇來世,當然要珍惜生存的日子。但如今世界紛亂、疫症流行,人真的要反思自己珍惜資源、如何顧及他人、如何避免災難。過於自私、只顧自己就會令世界出現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之所以睇不通,看不透,皆因一個字:貪,慾望高於一切,其實上至君王,下至平民,人生都只係數十年,無論積聚了多少財富及權力,最終都未能帶得走,所以我覺得上天始终都會給人類一個大大的教訓。

      刪除
  2. 靚婆婆 : 人生哲學, 參透太難; 只求活得自由自在, 樸素且純真; 看似簡單, 卻也談何容昜!? 畢竟凡人總有煩心之事。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一切都在觀點與角度。或許常存感恩之心, 珍惜擁有, 活在當下, 勿存貪念, 揚棄權力。儘管人生艱難,也要帶著微笑上路! 生與死, 皆可歡亦可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幾年我還未有咁深的体會,原來人越老越看得清,以前一路活在保護傘下,很多事被蒙騙了(亦可以講是唔肯相信事實,是有種掩耳盗鈴的心態)在目前的心態是嘅然最親的人巳不在,加上近日太多小毛病,故此有生亦何欢。。死亦何悲的感覺,不過我呻完心情亦會好了一点。不用担心,我是個绝不會自殺的人呀。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