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我的抗疫三宝

前两日走咗去醫療公司買咗「抗疫三宝」血壓計,体温机同血含氧机。
根據朋友对我講,血含氧机对於我这類長期病患者尤為重要,還記得母親當年最後一次入醫院都是因為量不到她的血含氧指數才知道危險,所以我都决定買一個隨身帶着,以防不测。

2 則留言:

  1. 血壓計、體溫計一直都有,只是「血含氧量測試機」則未試過。有朋友向老牛提過這東西很重要,但至今我未有行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最平的,都要$500。这款是攞平均數,都可以,最贵要二千幾,我亞媽未過身前我每天同佢量幾次,那時佢的血含氧量很好每次都有97至98。醫生講正常起碼要96左右,如果只得90就應該有問题,低過90就要入院添,由其是現在疫情嚴重,这血含氧机是重要的。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