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百般無奈

可能近日太多不如意的事發生、一浪接一浪、内心交織着放棄定继續地行落去、但行到这一步、無論对定錯、是没有回头路、以前古人用两句說話形容夫妻的關係。。。百世修來同船渡、千世修來共枕眠。。。。但我同母親的關係又用什麽句子來形容呢??

現在每一天都要注意着她的變化、不能鬆懈、但另一方又担心自己的經濟狀况、不得不重新上路(找工作)、一諗到这事、總覺無奈、我曾經对自己承諾、身上的大小包袱共大小四個、自1984年開始至今一一卸下、唯獨母親这一個係最難亦係最後的一個、可以点呢?我亦在心理輔導姑娘面前認、做到今天的局面、始作俑者係自己、与人無、回想只是當年心不狠!


原來我的心是善良的。。。雖然我還是惡人谷谷主!



12 則留言:

  1. 我的情況同你有得比,很明白你身心都疲倦。我比你好些,因為實際上我不用服侍王太后,祇是要同佢覆診⋯⋯⋯等等
    但心靈上受的折磨我相信比你差很多。明白你的心情,因為我自己也和你一樣廿多年前自己搵來攪,攬上身來照顧,希望俾佢有好日子過
    一言難盡,大家互相加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给我開解、雖然網絡世界、是否真實我不知、但現實生活中、以為真、實為假、我亦分不清、寫blog只是想抒洩一吓苦水、從中思考人生、常言道、若非網中人、何知網中事。共勉之!

      刪除
    2. 唔好意思,我做人就是喜歡常把事物解釋清楚。不真實的不亂説

      我太后給我其中一個最大的困擾是她在人前常顛倒是非黑白,把她我說成是謀害佢。
      我變成無從解釋。腦退化症原來表現有多㣫,以前未接觸過,以為患者只是忘記所有嘢,但我太后是認到人,情緒就一分鐘前後都唔同。佢對人就有禮貌,對我就常毒駡,我真是有理都說不清
      其實我心情也很矛盾,但一想到鬼叫佢係你親人,就冇辦。所以明白你感受和困局
      我也是一早自設一個困局給自己,亦和你一樣現在可以點?

      刪除
  2. 我完全没有懷疑過妳、只是申明網中有真有假、希望别人不要以為我說故事、寫blog亦是我減壓的一部份原因、因為有部份人不在其中、理解唔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理解唔到我的困局、常以為我為自己解釋、只有同路人才明、妳之所有的問题我亦心同感受、我家太后常对人說我鬧佢添、亦竟有人信、唉!真無奈。

      刪除
    2. 啊!明白
      很羨慕你可用煮美食和文字來減壓。我只有睇到一些post, 激發起我一些感覺才會留言。早些日子也是因為你寫太后,我有太多同感,才第一次學人留言呢!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