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緣份

近來我又思巧到一個結論。。。。。。緣份!

原來人同人之間、不論是何種宗教、相遇相知、一切之緣份都是自呱呱落地巳注定了、若然是有緣份的、那怕是天涯海角總會遇見、但若然是<無緣的>。。。亦只會擦身而過、所以命中注定的、亦不是誰欠誰、通与不通、在乎一念之間、有朋友曾問我、妳今次上完心理治療可曾幫到妳解决到問題、我答實事並沒有、但總算令我重新思巧到我本身問题的成因、因果、以後應用何種態度去面对將來(如果還有的話)!

对於未來。。。我对任何可遇到的。。。緣份。。。亦不抗拒、一切隨緣吧!

(圖片來自網絡)

9 則留言:

  1. 老牛沒有宗教信仰,但從身邊朋友看到的、從長輩看到的,再思考前因後果,我都信緣份。由此也得出自己的結論,就是一切隨緣,無謂太執著;覺得要堅持的就堅持,覺得要放手的就放手,在乎自己一念之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以往的數十年、基於受到母親的影响、樣樣任性、執着、故令自己一敗塗地、現在從她的影子中醒覺了、雖然係遲咗、但在死前總领悟到。

      刪除
  2. 靚姐所言充滿智慧,而且還真帶點學術哲理。
    人生就是這樣,要磨練才能悟出真理…隨之所至,不追不求…路自會有轉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智慧就唔敢講、但後生時自恃輸得起、如今回头望回、才知當年的任性同執着、以前的我從不後悔

      刪除
    2. 我諗我和你都差不多,就是認為自己輸得起,如今想起,真覺得有啲啲笨呢!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