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瑯琊榜結局篇

劇集終於落幕了、初初從不喜歡觀看(因為主角不是平時睇開的)、到了慢慢被劇情吸引地看落去、覺得劇中人物非一般的宫奪嫡之爭、其實最欣赏劇中主角林殊那份為求真相、還我清白的那份心態、到了最後的引退、是近年頗為值得觀看的一套电視劇集。

昨天晚上的新劇集。。。。聽說是想帶出兄弟姊妹之間的團結、一切拭目以待、因近年本地的电視劇集一蟹不如一蟹、看看今次能能紐轉乾坤吧。


(圖片來自網絡)

6 則留言:

  1. 俾你一講就真要快些去睇喇!
    近期我間會上網看一些勵志日劇,比如上年的晨早劇情(只十五分鐘一集),就有小希和阿淺來了兩套,但我認為猶以後者覺得非看不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近年我睇劇集並不是追看劇情、係要看看劇集想帶出的原意。

      刪除
    2. 係呀。。。近年我睇劇集並不是追看劇情、係要看看劇集想帶出的原意。

      刪除
  2. 老牛最初三四集因事沒有看,後來看了覺得好看,一直追到尾。網上許多踩此劇的言論,稱創收視新低云云。不過老牛覺得甚好。炳哥配皇上音真是極佳,薑是老的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世界始終有不同的声音、我現在只在乎自己的感覺、其他不重要囉。。。同意嗎?因為好多嘢两面睇。。。。

      刪除
    2. 这世界始終有不同的声音、我現在只在乎自己的感覺、其他不重要囉。。。同意嗎?因為好多嘢两面睇。。。。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