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潇灑走一回

不經不覺原來我寫blog巳經有六個年头嘞、回首過去的六年、由本來(早巳執筆忘字)的人、巳漸漸記番起有些早巳遺忘的生字、感恩!

与此同時亦有幸認識到很有網友、雖然有些遠至外地、但亦無減友誼、亦多得不少網友的開解(偶然吐吓心中的苦瀝)、更聽聽我的廢話、在黄昏的歲月中、有幸你們的陪伴、上天總算待我不薄吧。

由當初的亞虎至今之谷歌、屈指一算都寫過不下幾百網誌(雖然大多數都是垃圾)、嘻嘻、問番轉头都唔記得寫過乜、過目即忘係我跟太后學的、亦如葉倩文的一首歌。。。潇灑走過一回就是。。。。




14 則留言:

  1. 雖然是一些生活、心情的小分享,但是也寫得用心。
    繼續享受人家來看跟你討論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妳的欣赏、分享一些日常的点滴、足以解憂!

      刪除
  2. 回覆
    1. 妳有工返、唔得閒成日寫、我就日日交功課、解吓悶。

      刪除
  3. 老牛也是這樣想,分享生活點滴、吐下苦水、舒下怨氣、聽下開解、釋放壓抑情緒,就是得著了。老牛雖未曾見過靚婆婆真人(相就見過),但常來探訪,亦是有緣矣。人生幾何,能夠瀟灑走一回亦無憾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如你所講、我至在想人聆聽吓、一來又唔駛谷住谷住、所以寫完都唔記得自己寫過乜、二來又可用吓腦、減慢腦退化。

      刪除
  4. 写卜可以舒缓一下情绪,继续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妳班卜友吾怕我烦囉!嘻嘻。。。。

      刪除
    2. 多謝妳班卜友吾怕我烦囉!嘻嘻。。。。

      刪除
  5. 可以瀟灑走一回已經很不錯了!
    靚姐你日日寫,我就日日黎睇架,我也要多謝你!

    回覆刪除
  6. 可幸在遌網絡世界認識到大家^0^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